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尼康为“黑点门”致歉 将免费检修问题产品

2014年03月18日09:07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康为“黑点门”致歉 将免费检修问题产品

  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尼康D600相机“黑点门”事件引发强烈关注。在上海工商责令尼康方面对D600相机产品进行全国下架后,尼康方面终于正式作出回应,提出解决方案。昨天,尼康中国通过其官方微博表示,因部分D600相机存在的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向中国消费者真诚道歉。解决方案中尼康一改“骄傲”姿态,首度“松口”,提出如通过维修无法解决黑点问题,将依据中国三包规定为用户更换新机。

  尼康方面称,如消费者按照用户手册“低通滤镜使用注意事项”中的记载步骤,对相机图像传感器进行清洁,或用气吹手动清洁后仍无法清除尘埃颗粒,可与最近的尼康售后服务中心或尼康特约维修站联系,尼康方面将免费对相机进行检查、清洁,并进行快门等相关零部件的更换(相机的往返寄送费用由尼康公司承担)。

  “在超过保修期的情况下,尼康也会提供免费的检修服务。”尼康方面表示,通过相应措施,仍不能完全消除“黑点”现象的,尼康将执行全球统一服务标准,依据中国三包法律规定为用户更换新机。(记者 陈玺撼)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