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东北证券将发20亿元短融

2015年09月11日08:34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北证券将发20亿元短融

  东北证券定于9月14日公开招标发行其2015年第三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融期限87天,计划发行20亿元。东北证券公告显示,本期短融采取固定利率、单利按年计息,将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的方式发行,最终票面利率将通过招标系统招标确定。招标日为9月14日,分销期、缴款日和起息日均为9月15日,自9月16日起上市交易流通,2015年12月11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本期短融无担保,经联合资信综合评定,东北证券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短融的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

  据统计,本期短融将是9月份以来发行的第4只证券公司短融,这4支短融的计划发行总额达到42亿元。而整个8月份只发行了6只证券公司短融,发行总额为110亿元。近期该类短融的发行节奏重新有所加快。有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因为存量债券到期后,释放出了一定的供给额度,但从券商两融业务运行状况来看,目前权益市场重新加杠杆的意愿不强,因此券商融资需求应该不会比上半年更加强烈。(吕江涛)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