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2022年财经专题>>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

京津冀蒙联手  跨区域促就业创业

2022年08月12日14:2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蒙联手 跨区域促就业创业

  近日,“千企万岗促就业 勠力同心促发展”2022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京津冀三地总工会共同举办。活动借助互联网企业和社会就业服务机构力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有序推动省际劳务协作,帮助困难职工家庭成员、农牧民工、高校毕业生、转岗待岗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实现就业创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将陆续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招聘促就业活动,涵盖启动仪式、线上专场招聘、线下就业活动、就业直播活动、校园宣讲、企业空中宣讲、就业杂志、就业之星News、创业项目推介等。线上招聘首批组织上线京津冀蒙四地854家企业,提供2863个岗位,招聘32969人。活动从7月31日起将持续3个月。(记者 刘畅)

(责编:董童、李源)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