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 铁路部门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2022年09月05日16: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记者王连香)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地震发生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成都局集团公司调度所值班人员按照应急抢险预案,第一时间扣停在途列车,紧急封锁受地震影响的相关区段线路,组织做好应急抢险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地震对铁路运输秩序的影响。

受地震影响,成都局集团公司管内部分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列车工作人员加强车内巡视,全面做好旅客服务工作。机车乘务员加强行车瞭望,密切注意接触网和线路状态,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

(责编:王连香、吕骞)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