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精彩回顾!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发射4周年

2022年12月08日15:01 | 来源:央视军事
小字号

  2018年12月8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嫦娥四号探测器。经过26天的飞行后,嫦娥四号成功着陆月球背面,实现了人类探测器首次月背软着陆,创造了世界探月史上新的里程碑!看视频回顾精彩瞬间!

(责编:胡永秋、杨光宇)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1部门出手!曝光一批医美行业违法案件 涉“无证行医”等
  图片来源:市场监管总局官网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杨曦)据市场监管总局消息,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和促进我国医疗美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国家网信办、国家中医药局、国家药监局、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11部门决定,自2022年9月起,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据介绍,专项治理行动聚焦医疗美容行业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危害性大的虚假宣传、非法行医、假货频现、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行为、无证行医行为、非法生产经营相关药品医疗器械行为,整治查处广告违法行为、医疗美容机构和医务人员违规从事医美服务行为、相关药品医疗器械使用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规范医疗美容行业价格收费行为,严格相关药品医疗器械进口管理,严格税收征管,清理整治线上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国铁集团将根据客流变化逐步恢复客车开行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王连香)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消息,国铁集团迅速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在取消乘火车出行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运用12306查询、购票大数据精准分析客流走势,做好客车上线准备工作,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恢复列车开行,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2月7日,国家铁路开行旅客列车4468列,发送旅客264万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