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列车穿过花海驶向春天深处 看看春天的铁道线到底有多美

2023年04月25日17: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兰渝铁路沿线油菜花竞相开放,复兴号穿过花海驶向春天深处。徐凌波摄
兰渝铁路沿线油菜花竞相开放,复兴号穿过花海驶向春天深处。徐凌波摄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乔雪峰)进入四月以后,春光正好,各地花开如潮,列车穿过花海驶向春天深处。

兰渝铁路沿线油菜花竞相开放,一片片花海为大地铺上了春天的花毯,一列列火车穿行而过,开启奔赴春天花海的旅程。

宝中线平凉至崇信间铜城峡口大片山桃花朵朵盛开,竞相绽放,一眼望去,如霞似锦般点缀在铁道旁,湛蓝的泾河水在山间流淌,和山间的桃花交相辉映。

天兰线上火车穿行在千亩杏花间,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杏花竞相开放,每一个花瓣上都宛如染上了一层胭脂白里透红,置身花海间就好像走进了诗情画卷,满满都是春天的气息。

(责编:罗知之、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