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5月13日四大証券報精華摘要

2015年05月13日09:32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綜合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5月13日四大報精華摘要

  國務院提出加快培育外貿競爭新優勢

  國務院日前印發的《關於加快培育外貿競爭新優勢的若干意見》提出,鞏固貿易大國地位,推進貿易強國進程。努力提高新興市場、中西部地區、一般貿易、服務貿易和品牌產品在我國外貿中的佔比。力爭到2020年,外貿傳統優勢進一步鞏固,競爭新優勢培育取得實質性進展。此外,中國証券報記者獲悉,為推進外貿轉型升級,相關部門正加快制定促進跨境電子商務發展的指導意見,相關文件有望近期發布。

  前四月私募產品平均收益跑輸大盤

  2015年前4個月,上証指數漲幅達37.31%,創業板指漲幅達94.18%。在此業績基准下,績優私募“越戰越勇”。始終活躍在創業板上的“倚天雅莉3號”,以247.33%的回報奪冠。前100名私募產品的平均收益率達到89.76%,直追“神創板”。績優私募認為,創業板風險有一些,但調整幅度並不深。相反,權重股受兩融限制和基本面影響,未來空間不大。

  兩融慢升溫 融資客游擊戰對震蕩局

  在經歷了大幅回落之后,本周隨著行情的好轉,兩融余額重拾升勢,11日兩融余額達到18898.91億元,不過僅環比上漲77.83億元,增幅較小未能創出歷史新高。由於市場不確定性較大、熱點變化頻繁,融資客的操作手法也從不斷加倉變為了短線“游擊戰”。盡管降息對市場形成提振,但波動料仍是短期市場主旋律。

  上交所要求多倫股份停牌自查

  多倫股份5月12日晚公告稱,公司於同日接到上交所問詢函,應上交所要求,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自5月13日連續停牌。上交所在問詢函中提出,多倫股份應於5月13日起停牌,核查大股東、實際控制人及公司是否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事項,並披露相關核查結果﹔公司應提交本次名稱變更的內幕信息知情人名單,核查並披露公司董事、監事及高管人員及其他內幕信息知情人最近六個月內買賣公司股票的自查報告﹔公司應根據目前所處行業上市公司的估值情況,核查並披露公司股票價格是否存在高估,並進行相應的風險提示﹔公司應盡快召開投資者說明會,就本次更名事項與投資者進行互動交流,並披露投資者說明會召開情況。

下一頁
(責編:田原、呂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白酒之殤,春天在哪裡?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