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逆市增仓发力A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基金逆市增仓发力A股

2013年03月05日13:30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经济增长的回升和股市的起色,让机构投资者纷纷加仓。据悉,农银汇理低估值高增长股票型基金将于3月4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以通过农行、交行等各大银行和券商等渠道进行认购,发行期共三周,至3月22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农银高增长基金是该公司旗下第八只股票型基金。该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95%,除股票以外的其他资产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5%-40%,因此基金可以根据市场环境,对资产配置进行灵活调整。在投资标的上,该产品将通过寻找被市场低估的,又有较强的持续稳定增长潜力股票,并采用行业内先进的GARP投资策略,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有望创造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回报。

(来源:兰州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