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叶神安全文化建设通过国家局考评--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五叶神安全文化建设通过国家局考评

2013年04月01日09:28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广东中烟安全文化体系富有特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行业内有一定示范作用,具备了召开安全文化现场会的条件。”国家局安全文化建设考评组专家团宣布了对五叶神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考评结果。这标志着五叶神一年半以来的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功,顺利通过了考查,9月份将迎接行业安全文化现场会在广州卷烟厂的召开。

  考评组在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巡查生产现场、审阅资料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五叶神从2010年起,积极承担“行业安全文化建设”试点任务,以全公司为整体系统,大力开展规范化、务实性的安全文化建设活动,取得明显成效。针对此次考评,考评组提出建议:希望广东中烟进一步完善安全文化建设的运行体系,固化员工安全自觉意识和价值观,优化安全文化建设中的激励性措施,保持员工的良好安全习惯,将安全文化建设的固有规律结合实际情况加以推广实施,并进一步加强总结、突出安全文化建设的重点和特点。

  自2010年下半年五叶神承担了行业安全文化建设试点这个任务后,广东中烟党组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把开展安全文化建设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管理工作的中心任务。五叶神按照《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导则》的规定,开展了“安全文化我认知、安全责任我强化、事故伤害我预防、安全素养我提高”四阶段工作,逐步建立起具有广东中烟特色的企业安全文化体系。

(来源:千龙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