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打压市场指数 后市可能现拐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地产股打压市场指数 后市可能现拐点

2013年04月08日13: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长城证券的资深投资顾问康崇利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今天地产板块目前领跌于大盘,对于地产的后市如何来看待?

  康崇利:地产今天开盘的集体下跌对整体市场指数的开盘跌了40多点是有很多的带动作用。地产股其实今年又面临着一个跟去年前年一样,也就是政策高压的过程,但是地产的指数方面应该是逐步走高的趋势,因为在这一轮市场二浪调整的过程当中地产股率先出现止跌回升的。近期由于国五条的一些影响,近期各个地方推出细则的时候可能有一定的低于预期,所以地产股没有体会国五条的做空压力,继续出现上行。但是北京的政策的出台确实还是加大了调控的影响,后续这种不确定因素还是比较多的。

  对于地产股,我个人认为经过几年的政策风险的调控之后,上市公司的这种抗压能力也比较强了,整体的复苏可以说在今年应该会有一个拐点的出现。我个人认为可能短期的政策干预会有一定波段性的压力,但是从趋势上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地产板块。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