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核查步入尾声 多数私募不惧IPO重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财务核查步入尾声 多数私募不惧IPO重启

2013年04月11日07: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证监会IPO财务核查步入尾声,但企业撤材料的增速却并不像此前市场预计的那样快。虽然私募基金对IPO重启时间有分歧,但大多认为尽早确定IPO重启时间,对市场的不利影响会比较小。

  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53.57%私募认为IPO短期内会重启,46.43%私募则认为IPO短期内不会重启。在私募排排网专栏中,多数私募经理认为重启时间确定利好市场。神农投资总经理陈宇表示,相信在IPO真正重启时市场对此已经反应完毕。因为IPO重启这个过程肯定会被拉长,现在每周将有一个沟通会,因此每一步动作或将更清晰地传递给市场,等真正重启时也就是利空出尽时,当然不排除一些大型IPO项目会对个别板块有冲击。

  挺浩投资董事长康浩平表示,确定IPO重启时间对市场而言是大利好。他认为IPO重启传闻时不时侵扰大盘,让对重启过于敏感的投资者忐忑不安,但IPO启动是必然的事情,尽早宣布重启IPO时间表可以早点消除市场不确定性。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