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板块全线回调 业绩支撑个股中长期被看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券商板块全线回调 业绩支撑个股中长期被看好

2013年05月08日13: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消息面上,今天券商创新大会召开,昨天国务院决定对利率汇率进行市场化的改革等,如何评估消息面对市场的影响?资深市场人士广东电台财经广播蔡奕荼进行点评。

  蔡奕荼:昨天互联网大会召开,前两天市场热点里已经进行了发酵,前天市场走势里,涨停板或冲击涨停板的个股都以互联网及相关产业链的个股为主,这类个股如果能在市场里掌握一些核心技术,以及在有业绩支撑的情况下,中长期的发展是看好的。

  另一方面,今天券商大会召开。我们昨天进行了跟踪类比,整体气氛与去年有一定区别,去年着重于对于创新业务的落实,以及创新业务的提出,而今年大会更加看重总结,以及在创新基础上提到控制市场在创新过程中产生的风险。当然,一些证券业协会人士表示,其实创新和风险控制是可以并存的,券商板块今天出现全线回调也是对消息的一种反映,不能跟去年券商的热烈程度相比,但中长期来讲,有业绩支撑的券商个股能在调整以后继续看好的。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