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产业股产业进入拐点期--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光伏产业股产业进入拐点期

2013年05月22日08:48    来源:滨海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光伏产业股开始走强。经过了一年的光伏产业洗牌之后,光伏产业的市场需求迅速提升,相关产业龙头股的业绩拐点开始显现。比如美股晶澳太阳能一季报超预期,而且预计二季度或者三季度将扭亏为盈,这暗示了光伏产业已经进入了拐点期。目前,光伏产业仍然拥有广阔的产业市场空间,拥有更为乐观的业绩成长空间。目前来看,光伏产业市场并未因为欧洲装机容量的增速放缓而萎缩,相反,随着美国、日本、中国、印度等市场的拓展,光伏产业正在迎来一轮新的扩张浪潮。尤其是中国,在分布式能源政策的牵引下,光伏产业股正迎来新的景气周期。建议投资者关注三类个股:一是上游产业股,主要是切割等设备股,包括新大新材、奥克股份;二是光伏组件产业大发展的个股,主要是向日葵、东方日升、海润光伏;三是光伏电站以及相关产业股,主要是银星能源、阳光电源。

(来源:滨海时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