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轮动配置首募或超40亿 成年内募集规模最大股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广发轮动配置首募或超40亿 成年内募集规模最大股基

2013年05月28日16: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近期,A股延续反弹态势,以新媒体、通信、消费电子、互联网等为主的中小盘科技股、传媒股轮动表演"涨停秀"。作为市场的主力机构,基金自本轮反弹以来,对成长股偏爱有加,积累了不少超额收益。

  近期高涨的市场行情也点燃了投资者的投资热情,记者获悉,于5月24日结束募集的"朱纪刚2号"--广发轮动配置基金首募规模或超过40亿元。WIND数据显示,这一规模意味着广发轮动配置已经成为年内募集的第一大股票基金。

  朱纪刚表示,其投资的整体理念是股价取决于业绩,目前这批成长股行情,大概走到了三分之二。根据市场情绪,成长股面临短期内的调整,这种调整是对过往较高涨幅地修正。但是,即使在经济没有强烈复苏的股市里面,也可以找到一批受益于经济转型与改革,而且本身景气度很好的行业。这些行业里龙头公司的业绩,其实并不依赖经济复苏,就可以实现增长。

  据介绍,广发轮动配置基金投资标的主要是四大类行业:受经济影响较小的大消费行业;通过行业和公司的技术升级,能够对抗经济下滑的技术升级行业;景气度相对比较稳定,空间大的行业;以及来自于传统行业中本身估值相对较低的行业。

  朱纪刚同时表示,会根据建仓时的市场情况,适当调整建仓节奏。前面提到成长股可能会面临短期调整,如果建仓时调整风险已经释放结束,那么建仓节奏会比较快一些。如果这些股票仍然如四月份那样继续逆势上涨,那么相对而言新基金建仓就会比较偏于谨慎,会从投资标的里优中选优,挑选基本面最好,调整时调整幅度最小的股票。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