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陷入纠结 成交量萎缩市场做多信心不足--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市场陷入纠结 成交量萎缩市场做多信心不足

2013年05月31日15:27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上证综指日K线图

  昨日A股未受六年前“5·30”股市暴跌的影响。股指虽现疲态,但两市均只出现微幅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报2317.75点,下跌0.27%,成交1035亿元;深成指报9379.19点,下跌0.27%,成交1166亿元。

  巧合的是,昨日日本股市上演了大幅下跌,由于日元升值以及担忧“安倍经济学”失效,日经225指数昨日再次出现大跌,收盘下跌5.15%。

  昨日早盘,沪深两市便展开整理走势,周期性权重股依然表现不佳,银行、地产等板块不同程度下跌,近日大涨的汽车股也出现获利回吐。而概念股继续受到市场短线资金追捧。其中,医疗器械及马云“菜鸟概念”刺激的物流股领涨市场,而生物疫苗、软件服务也表现活跃。

  对于短期后市,申银万国谭飞告诉记者,目前市场陷入纠结,成交量萎缩,市场做多信心不足。谭飞指出,目前概念股已经积累了不小的涨幅,但由于权重股找不到上涨的理由,造成市场风格转换不畅,市场依然只能继续挖掘新的概念题材。

(来源:重庆晨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