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或将再次进入调整 进入月度级调整概率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行情或将再次进入调整 进入月度级调整概率大

2013年06月04日15:0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大盘在2324点一线受阻回落,这一现象显示季度级阻力2324点可能已成为一个较重要的阻力位,令后市再次进入月度级调整走势的概率大增。对此,建议投资者可适当调整仓位,减少被套概率。

  在持续一个月左右的反弹浪中,沪指的技术形态已经基本完成了一个小型级标准的5浪形态的涨升行情。目前2324点成为次高点的概率非常大,本轮反弹形成的形态阻力位在2319点,从日线图中观察,后市向上推动的动能已经出现衰弱迹象,因此本栏认为,行情或已进入新一轮调整走势,如果本周内行情无法越过2319点,这种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从过去两年整体走势分析,2319点是一个重要的支撑/阻力位,此次反弹结束后,行情有可能再次受到这个点位的压制而维持在下方空间运动。这种可能性预示行情的牛市基础仍不扎实,至少在季度级阻力2324点压制之下,行情难有理想表现。因此需要继续观察和等待,以便二季度的交易成本形成之后确认新的压力支撑区。

  一旦新的调整走势出现后,下方可能的支撑区需要行情进一步进展加以确认。但从行情可能的级别上分析,调整走势成为月度级的概率较大,预示调整走势的波动空间会达到150点左右的级别。因此,极有可能会再次考验2161点的支撑力度,如果支撑无效,下方强支撑区可能会出现在2053~2073点一带的区域。

  总之,本栏对当前行情性质的观点仍然认为处在调整走势中,继续向上大幅反弹的概率并不高,注意防范可能出现快速回落的风险,耐心等待更佳的进场点也许更合时宜。

(来源:羊城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