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欲收购诺基亚设备业务 谈判目前陷入停滞--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微软欲收购诺基亚设备业务 谈判目前陷入停滞

2013年06月20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近期微软与诺基亚公司曾就收购后者的设备业务进行了深入谈判。这一联姻原本有可能改变移动手机行业格局。

  上述人士表示,目前谈判已陷入停滞。其中一位人士称,谈判是在这个月开始的,但现在看来不太可能重新启动。

  诺基亚发言人称,公司与微软有深入的合作关系,因此双方定期见面并不奇怪。微软的发言人对此则不予置评。

  价格以及诺基亚自身的战略困局是促使微软最终放弃交易的一部分原因。

  诺基亚股价目前在每股3.84美元左右,较去年上涨约50%,但远低于其历史高点。根据这一股价,诺基亚目前的市值约为140亿美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