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调整格局已基本确立“新低”吓跑近76亿资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A股调整格局已基本确立“新低”吓跑近76亿资金

2013年06月20日10: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在内外交困的局面下,沪指一如预期地向阶段新低进军;不过,昨日在钢铁等周期股异动的带动下,指数跌幅有所收窄。目前A股调整格局已基本确立,昨日的“新低”更吓跑了近76亿元资金。

  昨日,上证综指续跌0.73%,盘中创出2115.79点的阶段新低,最终收报2143.45点;深成指则收报8421.24点,全日下跌0.59%。成交量方面,昨日沪市成交670.8亿元,深市成交789.86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1460亿元。

  从资金流向来看,两市主力资金均呈现净流出的状况。据巨灵财经统计,周三沪市A股资金净流出43.23亿元,深市A股资金净流出32.73亿元,两市资金合计净流出75.96亿元。

  在众多行业板块之中,金融服务、信息设备、公用事业等行业呈现资金流出的情况。据巨灵财经统计,金融服务当日净流出资金达到21.41亿元,同时信息设备和公用事业行业资金净流出金额也分别达到14.90亿元和9.23亿元。与此形成对照的是,当日食品饮料、有色金属及黑色金属行业则呈现资金净流入,净流入金额分别为8.71亿元、2.38亿元和2.18亿元。 □本报记者 魏静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