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征文活动:IPO重启时机大讨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人民网征文活动:IPO重启时机大讨论

2013年07月05日14:0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 6月21日,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正式结束征求意见,IPO重启事实上只剩下一个时机选择问题。目前,A股市场在经历了6月的大幅下跌后已企稳反弹,创业板指数更是迭创新高,在目前这种“大盘不涨、个股疯狂”的市场状况下,IPO还能否重启,又该如何重启,重启之后又将对股市走势产生何种影响,这都是资本市场参与各方都非常关注的问题。

为了汇聚各方意见,听取投资者声音,人民网股票频道从今日起启动“IPO重启时机大讨论”征稿活动,欢迎专家学者、业内人士、中小投资者就IPO重启时机建言献策、踊跃投稿。

投稿邮箱:stock@people.cn,截稿时间:2013年7月30日,人民网股票频道将在“IPO名利场——重启时机大讨论”专题刊发。

投稿要求:所有投稿需为作者本人原创稿件,并由人民网首发,严禁抄袭,稿件内容需条理清晰、言之有据,字数800-2000字为宜。

(责编:杨波、吕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