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IPO改革意见将适时发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证监会:IPO改革意见将适时发布

2013年07月08日16:30    来源:厦门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日前就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并购重组审核、私募股权基金监督管理、股转系统扩容、将A股纳入相关指数市场五大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新闻发言人介绍,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意见将适时发布。

  新闻发言人介绍,截至6月21日,《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已经结束。证监会有关部门正在对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积极吸收相关合理化建议,《意见稿》经修订完善后将适时正式发布实施。

  配套文件制定方面,近期将修订《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制定进一步提前招股说明书时点的有关规则,出台保荐机构公开披露辅导工作报告相关规定,证券业协会也将制定自律规则,规范路演推介、承销商自主配售行为等。

  “上述文件将于《意见稿》正式公布后尽快向社会公布。”新闻发言人说。

(来源:厦门日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