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主板中期利润暴增近3倍 沪市整体跌近4成--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深市主板中期利润暴增近3倍 沪市整体跌近4成

2013年07月10日08:26    来源:长春晚报    手机看新闻

深市主板中期利润暴增近3倍 沪市整体跌近4成

本报综合消息

  据《证券时报》数据部统计,截至昨日,已公布中期业绩预告的公司有1024家,从其中的916家可计算净利润的上市公司数据来看,中期预计共实现净利润796.95亿元,同比增长仅3.45%,环比增长8.12%,加权平均每股收益为0.176元,中期业绩预喜的公司516家,占比达到半数。

  将深市、沪市、创业板、中小板和沪深300几大类公司的业绩进行对比发现,沪深300公司的每股收益超过了创业板,为0.2276元,位列第一。其次才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分别为0.2068元和0.1985元。从净利润同比数据看,深市主板今年中期的表现突飞猛进,同比增幅高达278.54%,深市所有公司和创业板、中小板也有10%至20%左右的增长,沪市的所有公司、沪市主板和沪深300公司业绩同比增幅均为负数,其中沪市公司同比减少还超过3成;业绩预喜的公司家数占比亦是如此,沪市公司明显趋弱。净利润环比数据除了沪深300为负之外,其余均为正,差距相对不大。

(来源:长春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