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计划降低药价运营成本--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计划降低药价运营成本

2013年07月23日09:1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 “葛兰素史克涉贿旅行社停业”追踪

  英国制药公司葛兰素史克22日在伦敦发表声明,承认中国分公司一些高管卷入贿赂案件。

  声明称,一些熟悉公司运作体系的高管可能通过逃避公司流程和监管进行了不当操作,触犯了中国法律。葛兰素史克表示,对此类行为零容忍。

  葛兰素史克公司还表示,他们将全力支持中国政府根除腐败的决心和行动,全力支持中国政府的医疗改革,并已准备好与中国政府合作。

  声明称,葛兰素史克正在积极研究在中国的运营模式,计划通过调整运营模式,降低药品价格中的运营成本,从而让更多中国患者能获得买得起的药品。

  ■ 相关新闻

  卫计委:行贿企业将入“黑名单”

  新京报讯 (记者魏铭言)国家卫生计生委官网昨日刊文表示,对司法机关认定的行贿企业和个人,将记入医药购销领域的“黑名单”。

  近日,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部际联席会议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国家卫计委表示,要坚决支持配合司法机关查处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案件,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处。运用多种措施打击行贿行为。对查实收受商业贿赂的责任人员,严肃处理。 据新华社电

(来源:新京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