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豪高新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延长30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冠豪高新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延长30天

2013年07月25日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上交所消息,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7月26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延长30天。

  冠豪高新称,股票已于2013年6月27日起连续停牌,公司严格按照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组进展公告。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就重组方案进行积极论证和沟通,本次重组可能涉及吸收合并。目前,有关各方正在努力推进本重组项目。由于本次重组工作所涉及的复杂程度较高,论证工作量大,需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预计相关工作难以在短期内完成,为保障重组项目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7月26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延长30天。

  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间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若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将于8月26日恢复交易。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时公告并复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