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再现单日中阴 百视通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创业板再现单日中阴 百视通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2013年07月30日09: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业板再现单日中阴 百视通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作为创业板明星股阵营中的一员,百视通在最近两周市场的剧烈波动中不仅未跟随创业板出现大幅调整,反而逆市走出一波迭创新高的好戏。昨日,尽管创业板指数再现单日中阴,但百视通盘中却大幅拉高,再创股价历史新高。

  百视通昨日小幅高开后一路上扬,上午10点过后一度拉高近8%;其后该股震荡回落,回吐大部分涨幅。截至收盘,百视通上涨0.81%,报收33.73元,其盘中高点36.20元再度刷新该股的历史新高值。

  分析人士表示,作为移动互联领域的明星股,百视通近来的迭创新高,主要是基于市场对移动互联概念的超高热情;再加上目前互联网巨头纷纷涉足移动互联,这也显著了提升了资金对移动互联的预期。随着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以及无线网络升级建设的加速,支持移动互联网应用爆发式增长的基础已经形成。

  而据海外媒体报道,受全球最流行的社区网络服务facebook为自己的移动服务吸引广告主的推动,这家公司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均超过市场预期,上周三facebook单日一度出现18%的暴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资金对移动互联概念的追涨热情,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融资买入仓位。(魏静)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