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华谊兄弟中期10转10 拟2.5亿收购张国立公司70%股权

2013年09月03日08:3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杨曦)昨日晚间,华谊兄弟发布半年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2.096亿股。同时,公司拟以2.52亿元收购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70%股权。

公告表示,2013年9月2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36次会议对《2013 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截至2013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2.096亿股。

同日华谊兄弟公告称,拟以2.52亿元收购弘立星恒和嘉木文化合计持有的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70%的股权。据了解,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国立。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浙江常升70%的股权。同时,弘立星恒拟使用浙江华谊支付其的部分股权转让价款购买公司之实际控制人王忠军和王忠磊持有的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

(责编:杨曦、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