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本周两市解禁市值增至403亿(市场动态)

2013年11月04日02:46    来源: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大幅增加至403亿元,达到第四季度以来的一个解禁高峰,其中荣盛石化、九州通和大有能源的限售股解禁市值均超过60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本周共有23家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11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5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限售股份解禁的有4家公司。按照11月1日收盘价计算,本周解禁市值总计将达到403亿元,不仅较上周环比大幅增加,更是达到第四季度以来的高峰。

  在本周解禁的23家上市公司中,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的公司有8家,荣盛石化、九州通、大有能源的解禁市值分别达到84亿元、74亿元和68亿元,是近期单家解禁数额较大的上市公司。从时间上看,11月4日解禁的市值较大,而11月5日解禁公司数量最多。

  (据新华社)

(责编:杨翼、蒋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