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伊利股份同意大利斯嘉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3年11月13日08:36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田原)伊利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与意大利斯嘉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意大利斯嘉达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乳品生产商,主营业务包括液态奶、奶酪、番茄酱及其他食品的生产,其拥有的膜过滤专利技术在行业内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这是伊利股份今年来第二次同国外知名乳业公司合作,7月6日,伊利股份与美国最大的牛奶公司DFA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拟在战略采购、牧场服务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就未来乳品相关项目建立了战略性优先权关系。

DFA在美国拥有8500家牧场,拥有遍布全美48个州的密集销售网络,在美国本土独立拥有21个大型奶品生产加工基地。

(责编: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