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摩根大通与美司法部达成最终和解协议

2013年11月20日08:16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11月19日电  (记者廖政军)据美国媒体19日透露,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已与美国司法部达成最终和解协议,和解金额达130亿美元。这是美国政府同单个公司达成的单笔处罚金额最大的一份和解协议。

  《华尔街日报》称,随着40亿美元“无力偿贷房主援助条款”于18日达成,摩根大通银行与美司法部签署和解协议也进入了收尾阶段。据悉,该条款包括摩根大通同意支付至少15亿美元,用于减记部分抵押贷款人的贷款本金,同时至少3亿美元用于对按揭贷款进行重组,此外的20亿美元则用于直接为中低收入贷款申请人提供新发贷款,或是用于填补那些已空置但未被止赎的房产所欠下的贷款本金。

  除了上述条款外,有关协议还包括了之前已宣布的摩根大通同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达成的40亿美元和解金条款,而其余50亿美元为其他罚款。预计最终协议文本最早将于当地时间19日对外公布。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20日 22 版)

(责编: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