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中超公司否认平安保险冠名谈判有猫腻

2014年02月13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公司否认平安保险冠名谈判有猫腻

  针对匿名短信举报“中超公司与平安保险集团有关中超冠名谈判”涉嫌暗箱操作一事,中超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昨天作出回应,“这次谈判可以保证是在公平、公正、公开情况下进行的。”

  前天晚上,多家国内媒体收到匿名举报信息,内容直指此次合作涉嫌“暗箱操作”。匿名举报称,IMG(国际管理集团)与中超签有冠名总代理协议,但中超公司却不予执行由IMG的国际品牌客户来冠名中超,还以此客户报价诱导其他潜在客户报出高价。同时短信指出足协和中超公司不选择拥有独家冠名代理的IMG和华视传媒所推荐的、比平安出资更高的同洲电子(1.7亿元)已涉嫌严重违约和违法,必将面临诉讼和巨额赔偿。同时质问足协和平安的操盘人士是否干净。

  对此,刘卫东作出回应,“一旦有竞争,就会有相关的利益方受损失,这种言论的出现是可以理解的。这次谈判可以保证是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进行的。感谢各界对中超冠名一事的关注,但目前中超公司不愿进行过多的回应。如果有必要,中超公司会在适当时机公布谈判过程的相关材料,包括视频与文字。”(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