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生意宝支付牌照申报获受理

2014年03月12日10:1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生意宝支付牌照申报获受理

  中小板公司网盛生意宝(002095)11日发布了《关于子公司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申请获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受理的公告》。这意味着,生意宝B2B支付牌照的申报“再下一城”。

  网盛生意宝董事长兼总裁孙德良表示,公司通过打造在线交易平台,将商务服务范畴在纵向上从“交易前”向后延伸,有助于增强行业竞争力。

  “目前,生意宝第三方支付平台(生意通)已完成了平台研发、系统建设、安全检测、技术认证、申报受理等前期诸多步骤。未来,公司将以“电商为基础、金融做突破、数据创未来”,将三大战略定义为中长期发展战略,并进行持续、稳定地推进。”孙德良称。

  据介绍,“生意通”是由生意宝投资1亿元人民币研发、建设的B2B支付平台,而公司的融资担保公司于去年8月份成立,已经和包括中国银行、江苏银行等多家银行达成协议并开展针对公司B2B网站中小企业会员的融资服务。 王升

(来源:钱江晚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