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普邦园林拟定增募资11亿元

2014年03月28日13: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邦园林拟定增募资11亿元

  普邦园林28日公告,公司拟向包括控股股东涂善忠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8707.7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024亿元投资四个项目。其中7.57亿元用以投资博爱湖BT项目、区域运营中心、苗木基地、信息系统四个建设项目,其余3亿元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博爱湖BT项目作为普邦园林迈入市政领域的标志性项目,是本次募集资金重要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额为4.39亿元,预计收益2.67亿元,测算内部收益率为18.15%。普邦园林2013年净利润为3.05亿元,该项目对业绩将起到强力推动作用。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启动。

  区域运营中心建设拟投资1.35亿元用于上海、北京两大运营中心建设。苗木基地建设项目拟投资1.5亿元,全面提升公司苗木板块业务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完善普邦“设计-施工-苗木-养护”产业链。

  信息系统建设属于硬件投资。公司2013年营收较上市前的2011年增长十亿元,管理压力不断增大,对硬件设备尤其是信息系统支撑的需求迅速提高。据了解,普邦园林近两年已完成众多内部平台系统的开发,打通四大板块业务的数据流,逐步实现内部管理及办公的互联网化。本次投资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已有平台群,拟投资近3300万元。(黎宇文)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