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传招商证券女销售与7基金经理有染 嘉实招商双双辟谣

2014年03月29日16: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招商证券女销售与7基金经理有染 嘉实招商双双辟谣

  传招商证券女销售与7个嘉实基金经理有染 嘉实招商双双辟谣

  27日下午,微博名为“投行新闻”的网友爆料称,惊闻某券商研究所销售与某大基金6个基金经理有染,现正在排查孩子父亲。针对此传闻,嘉实和招商证券双双回应表示,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上述消息短时间内转发量即超过800条。在多数网友还没找到消息源的混乱状态下,微博名为“曹山石”的网友继续爆料称:“招商证券女销售推倒7个嘉实基金经理,最后不知娃他爹是谁。会不会联手做庄股呢?这细节就靠证监会的大数据了。”并配发照片一张。该微博转发量超过1900条,使事件进一步发酵。

  针对该事件,嘉实基金于3月27日晚间发布辟谣声明,表示诽谤嘉实基金公司及基金经理的谣言在微博和微信圈中广泛传播,该谣言严重损害了嘉实基金及基金经理的声誉,嘉实基金将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随后,昨天中午,招商证券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关于近日网上流传的针对招商证券员工的谣言,当事人本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对此事给公司及员工声誉造成的伤害,公司将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北大博士卖土猪3百元一斤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