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涨1.82% 创业板突破1700点

2015年01月20日15:0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吕骞)沪深两市在暴跌创近7年最大跌幅之后,周二经历了过山车式的一天。沪深两市虽以微幅低开,但在开盘后一分钟内沪深指数就冲高到逾1%的涨幅,随后又快速下跌直至沪指翻绿,此后银行板块发力带领指数震荡上涨。午后沪指一度走低,但尾盘银行股再度发力,沪指收涨近2%。截至收盘,沪指涨1.82%,报3173.05点,成交额4162.95亿元;深成指涨2.09%,报10996.5点,成交额2937.73亿元;创业板涨4.34%,报1700.85点,创历史新高。

盘面上,除券商板块外其余板块均上涨,医疗器械、国产软件、移动支付、网络安全、计算机应用、次新股、物联网、食品安全、在线教育、交运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北京去年37家会所整改北京去年37家会所整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