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东方证券等三家公司IPO申请获通过

左永刚

2015年01月29日08:33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证券等三家公司 IPO申请获通过 上海华瑞银行获准开业

  本报讯 记者1月28日从证监会获悉,当天召开的发审会,审核通过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和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同一天,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披露了招股说明书。这两家公司都拟在创业板上市。

  与此同时,根据证监会公告,1月28日召开的并购重组会,审核通过了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有条件通过,证监会要求申请人进一步披露配套募集资金对标的公司新建项目的收益、业绩补偿和超额业绩奖励的影响;进一步披露标的公司2014年7月-12月实际营运资金与预测数据的差异对估值的影响以及应收账款回收的保障措施,请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对此作出相应补偿承诺并予以披露;结合标的公司技术产业化、未来订单等情况,进一步披露未来盈利预测的可能性、持续性和稳定性。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