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港股陷入高位震荡 港股通使用率大减

来源:

2015年04月16日08: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股陷入高位震荡 港股通使用率大减

  继周二高位震荡之后,昨日港股再度陷入高位震荡,交投热情有所减退,港股通使用额度大幅缩减。同时由于A股昨日呈现普跌格局,恒生AH股溢价指数再度下跌。

  上证综指昨日早盘下挫随后维持红绿震荡,午后出现一波较大幅度的跳水,而午后震荡走高翻红,不过尾盘再度跳水翻绿。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4084.16点,下跌51.41点,跌幅为1.24%。恒生指数则在开盘后快速上冲,随后震荡回落,午后崛起但也再度震荡回落,不过尾盘指数依旧顽强翻红,最终上涨了0.21%。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下挫0.85%。

  伴随着港股涨幅收窄,南下资金较此前大幅缩减。沪股通昨日额度剩余了118.52亿元,占当日额度的91%;港股通昨日剩余了99.40亿元,占当日额度的94.67%。

  标的股昨日涨少跌多。沪股通成分股中共有89只个股上涨,439只下跌,涨停股仅有包括福建高速、中国南车等在内的8只;港股通成分股中有92只个股上涨,178只个股下跌,其中阿里健康大涨80.83%收于12.26元,其余个股涨幅则均未超过8%。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