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4月28日四大证券报头条摘要

2015年04月28日08:3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月28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三信号暗示行情波动将加剧

  上证综指周一再迎百点上涨,一举攻上4500点,大盘强势一览无余。在指数强势背后,市场向投资者释放出三大信号:一是,在央企合并预期热的背景下,国企改革刮起“大风”,不过能否符合预期尚待确认;二是,指数大涨,个股却未普涨,涨跌个股分化显著;三是权重股,特别是上证50权重股,强势吸金,其他品种出现资金离场。分析人士说,这三大信号暗示市场波动将难以避免。

  一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2.7%

  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数据显示,1-3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2543.2亿元,同比下降2.7%,降幅比1-2月份收窄1.5个百分点。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086.1亿元,同比下降0.4%。

  “央”字头当道 “60”军团狂吸金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强势上攻,全天来看,以中石油、中石化等“央”字头上市公司走势凶猛,刺激地产、军工、采掘、银行等诸多权重板块“抱团”上涨成为场内风格最大特征。受此影响,资金流向方面,昨日从沪深两市净流出的资金环比下降,下滑至364.39亿元;沪深300则骤降至不足24日规模的两成;与此相对,资金净流出创业板、中小板的速度有所加快。

  东方财富成首家市值超千亿创业板公司字号

  上周发布重组同信证券预案后的东方财富连续封住八个涨停板,截至4月27日,东方财富收盘报63.07元,总市值已经达到1068亿元,成为首个总市值突破千亿元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位居其后的乐视网总市值达到942亿元。

下一页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