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市券商4月业绩环比大增 太平洋与中信证券增幅超100%

敖晓波

2015年05月09日09: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上市券商4月业绩相继公布,多家公司业绩环比实现大幅增长,但业绩分化明显。

  根据公告,有两家券商4月业绩环比增幅超过100%,分别为太平洋证券和中信证券。两家券商4月分别实现净利润为3.68亿和24.47亿,环比增幅分别为173%和122%。

  紧随其后的长江证券和东吴证券两家公司的4月业绩增幅也逼近100%,环比业绩增幅分别达到93%和92%。当月实现净利润分别为5.91亿和3.77亿。

  除此之外,广发证券、国金证券、方正证券等几家公司上月业绩增幅均超过30%,实现了很好的盈利。

  相比之下,4月业绩增幅不足10%的券商包括招商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等几家公司,4月业绩环比增幅分别为6.7%、4.97%和2.95%。

  另据公告显示,山西证券4月净利润为2.95亿,环比降幅4%,公司今年3月实现净利达3.1亿。二级市场方面,山西证券昨天领跌券商股,当日跌幅达3.48%。海通证券紧随其后,下跌3.10%。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