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二季度以来4家券商营业部成交破百亿元 中信上海溧阳路拔头筹

2015年05月13日08:30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季度以来4家券商营业部成交破百亿元 中信上海溧阳路拔头筹

  海通证券现黑马营业部,排名跳跃2020个位次冲入前40名

  《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截至5月12日,二季度以来2839家券商营业部共有14384次登上龙虎榜,成交金额5061.86亿元。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以成交额317.98亿元,合计上榜130次,拔得头筹。

  与今年一季度相比,海通证券上海天平路营业部上升了2020个名次,位列第34;广发证券西安南广济街营业部排名上升了318个名次,位列第13;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营业部排名上升了95个名次,位列第37;中信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营业部排名上升了16个名次,位列第五。

  4家营业部成交额破百亿元

  中信上海溧阳路居首

  据统计,截至5月12日,二季度以来,有16家券商营业部成交金额超过50亿元。其中4家营业部成交额突破百亿元,2家营业部成交额突破200亿元,包括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恒丰路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值得一提的是,龙虎榜“常客”——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再度“跌落神坛”,此次排名较一季度下落5个名次,排名第九。

  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以成交额317.98亿元,130次上榜次数,力压群雄,拔得头筹。此外,成交总额排名第二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成交额271.44亿元,上榜89次。排名第三的是中信证券上海恒丰路营业部,成交总额为142.93亿元,上榜68次。上述3家营业部累计成交额732.34亿元,占众券商营业部成交总额的14.47%。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出现在84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8次登榜中国一重、西部证券、中科金财;6次登榜中国电建、中国北车、国电电力、昆仑万维、三丰智能、乐视网、赛象科技。

  从成交金额方面来看,二季度以来中国重工2次登上龙虎榜,成交金额为29.94亿元,交易合计买入额20.85亿元,卖出额9.08亿元,净买入额为11.77亿元。其次,该营业部2次登榜的中国中铁、6次登榜的国电电力、8次登榜的西部证券、4次登榜的东方财富成交金额均超过15亿元,分别为27.08亿元、20.95亿元、17.38亿元、16.38亿元。

  从二季度以来的数据看,海通证券上海天平路营业部无疑是最闪亮的新星。截至5月12日,该营业部买入额为13.82亿元,卖出额为8.37亿元,合计成交额达到22.19亿元,位列第34位,与一季度相比,向前跃进2020个位次。从上榜频率来看,上榜40次,排名第31位。而2014年同期该营业部成交额仅2490.03万元,排名第720位,上榜次数3次。

  海通证券上海天平路营业部

  较一季度“跳跃”2020个位次

  据数据统计,海通证券上海天平路营业部出现在37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4次登榜九九久、漳泽电力,3次登榜快乐购,2次登榜曲美股份、派思股份、川仪股份、广深铁路等。

  具体来看,二季度以来,该营业部4次登榜九九久、漳泽电力,其中,九九久交易合计买入额2201.79万元,卖出额1.51亿元,净买入额-1.29亿元;漳泽电力交易合计买入额4725.53万元,卖出额5230.92万元,净买入额-505.39万元。

  从成交金额方面来看,二季度以来,该营业部2次登榜上海石化,交易合计买入1.02亿元,卖出额2.07亿元,净买入额为-1.05亿元。此外,该营业部还2次登榜格力电器、攀钢钒钛,成交金额均超过1亿元,分别为1.15亿元、1.11亿元。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