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 解禁市值约437亿元

2015年08月03日08: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 解禁市值约437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8月3日至7日)两市将有26家公司共计22.98亿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437亿元。

   据西南证券统计,本周两市解禁股数共计22.98亿股,其中,沪市11.07亿股,深市11.91亿股,以7月31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市值为437.60亿元,为年内单周解禁规模适中水平,其中,沪市8家公司解禁市值204.59亿元,深市18家公司解禁市值233.01亿元。

   沪市8家公司中,东吴证券在8月5日将有5.91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7月3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100.53亿元,为本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的公司是康尼机电和川仪股份,解禁市值分别为29.32亿元、26.82亿元。

   深市18家公司中,三湘股份限售股将于8月3日解禁,解禁数5.64亿股,按照7月3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75.13亿元,是本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南大光电和联创节能,解禁市值分别为36亿元、29.84亿元。

   此次解禁后,深市将有红宇新材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沪市将没有新增的全流通公司。统计显示,本周解禁的26家公司中,有13家公司限售股在8月3日解禁,解禁市值212.35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48.53%,解禁压力集中度高。 据新华社电

(责编:田原、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