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东方海洋承办第九届中韩国际论坛

2015年09月09日09:43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海洋承办第九届中韩国际论坛

 

K图 002086_2

  9月8日,由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和韩国行政自治部地方行政研修院合作主办,山东东方海洋(002086)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改善社会治理,服务人民健康”中韩国际论坛在烟台举行,包括多位中科院、工程院院士在内的两国知名专家、学者及官员齐聚烟台,围绕“互联网+如何服务于地方治理”、“互联网时代如何服务于人民健康”、“互联网时代如何开展中韩合作”等主题展开研讨。这是自2007年以来双方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国际论坛。

  烟台与韩国地方政府在社会、经济、文化方面有诸多合作。韩国已成为烟台排名第一位的进出口贸易国、进口货物来源国和外资来源国。今年1-7月份,烟台对韩进出口实现65.1亿美元,增长8.6%;在谈3000万美元以上重点韩资项目达10余个,总投资20多亿美元。放眼未来,烟台作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重要节点城市,规划建设中韩(烟台)产业园,是实现“一带一路”战略和“欧亚倡议”完美结合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