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女兒長得丑狀告整容妻子獲賠75萬元(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男子因女兒長得丑狀告整容妻子獲賠75萬元(圖)

微博

2012年11月06日08:12    來源:城市信報    手機看新聞

男子因女兒長得丑狀告整容妻子獲賠75萬元(圖)

  (資料圖)

  男子馮健以妻子太丑為由將其告上法庭申請離婚,更離奇的是他還打贏了官司,並獲賠75萬多元。馮先生表示他是在女兒出生后才對妻子的長相產生了質疑——女兒丑得不可思議。面對指控,馮妻承認自己曾花費約62萬多元整容。

  馮健被孩子的相貌震驚了,而且孩子和父母長得也不像。起初他是指控妻子不忠。面對指控馮先生的妻子承認自己曾經花費大約62萬多元人民幣進行整容手術,所以才使得自己的容貌發生了巨大變化。她表示整容手術都是在她與丈夫認識之前做的,而在兩人結識后她也從未向丈夫坦白整容事宜。馮先生向法院申請離婚,認為妻子用虛假的容貌騙其與之結婚。法院同意了他的訴求並准予了他的賠償要求。

  網友“郭奉先”:還沒大難臨頭呢,就這樣了,這有啥感情可言啊?

  網友“李大牛”:神奇的老公,神奇的判決。

(責任編輯: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