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叔洛杉磯豪宅價值近千萬港幣 內設網球場水療室--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鳥叔洛杉磯豪宅價值近千萬港幣 內設網球場水療室

小易

2013年01月31日09:40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據香港媒體報道,憑《江南Style》一曲蜚聲國際的韓國男歌手Psy(“鳥叔”),早前豪擲近千萬元港幣在美國洛杉磯購入的29樓豪宅內貌曝光,公寓內設有私人泳池、網球場、水療室等,更飽覽市內美景。

韓國男歌手Psy在洛杉磯的豪宅位於比華利山庄附近的29層高公寓內,景觀飽覽洛杉磯市內風光,設有私人泳池、網球場、水療室及健身室,單是每月管理費便達一萬五千多元港幣。Psy希望家人到當地探訪他時,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生活。BigBang興奮慶功而剛於日前揚威法國NRJ音樂頒獎禮的Psy,前日在twitter上載他跟法國中小企業經濟部長官佩勒林的合照,佩勒林是法國史上首位韓裔高官,Psy留言稱二人在同一國家出生,令他感自豪。而Psy也在微博留言預告會飛往上海跟內地粉絲見面。

此外,下月底在韓國舉行的《第10屆韓國音樂賞》前日公布各項提名,Psy獲得年度歌曲及年度歌手等四項提名,與同獲四項提名的同門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看齊。

(責任編輯:喬雪峰、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