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晒快遞簽收記錄:快件已被門把手、門縫簽收--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網友晒快遞簽收記錄:快件已被門把手、門縫簽收

2013年01月31日07:5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網友微博截圖

  1月28日,網友@修行中的水母君在微博上發出了這樣一條帖子:“我以為之前看到的‘消防器材簽收’只是好玩的,剛才去翻旺旺記錄才發現真的被我碰上類似的……韻達小哥你贏了!!!”該網友隨微博發出了一張快遞物流信息截圖,圖片上顯示,一個包裹被裹在門把手上,而下面物流公司返回的跟蹤信息上寫道:“廣東深圳公司福田區直營國華分部,快件已被門把簽收”。該微博發出后,迅速引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記者發稿時,該微博轉發次數已達近8000次,網友評論也有1000多條。

  網友評論:快遞公司太有才

  路路不是杏仁露:韻達小哥,都是把門縫,門把的都看成人了吧?

  飯佩希:韻達向來沒下限…我一筆一畫簽收之后,顯示“潦草字”簽收…

  東京的雨下在了巴黎:好牛逼的韻達

  昕昕昕color_BB:快遞大哥也是人才啊!

  樂途游自駕:真是奇葩!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