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租男友陪過年合同:12天租金12000元(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網曝租男友陪過年合同:12天租金12000元(圖)

劉浩浩 桑翠玉

2013年01月30日09:05    來源:人民網-江南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陪對方過年租金近萬元

  陪對方過年租金近萬元

  很多白領都有過年回家被催婚的經歷,於是網友們便各出奇招和對策,其中包括在網上公開征集男女朋友。日前,一份這樣的另類合約真的在網絡上出現了,該合約不僅內容詳盡,而且簽名落款一應俱全,引發網友膜拜。

  “租友”每天千元,網上風傳

  “經甲乙雙方同意,自2013年2月6日至2013年2月17日,共計12天,單價1000元/天,乙方出租給甲方。共計人民幣12000元整,支付方式為現金。該合約雙方簽字后具有法律效力,甲乙雙方必須遵守。”你相信嗎?這就是日前在微博上盛傳的一則男朋友租賃合同中的內容。

  在這則合同中,標題醒目地標注著“春節出租合約”,文本前方首先是男女雙方的身份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証、電話號碼等。然后就是前文出現的雙方約定的價格。按照合同表述,甲方租賃作為乙方的男友的單日價格,達到了1000元,租賃12天的總價更是高達12000元,這引發不少網友吐槽,“看來男屌絲隻要用心經營,也是有市場的。”

  雙方最大尺度僅限於牽手

  而真正引發網友矚目的是,合同后面的附帶條款。如果說“甲方負責提供乙方合約期內的交通費及一日三餐”、“甲方家長給乙方的紅包在合約期滿后乙方無條件全部返還給甲方”等條款的表述還算正常,后面的兩條內容,包括“乙方要和甲方同床共睡,乙方無條件接受甲方的需求(接吻、撫摸)”“ 房事另算(單次價格不得超過合約總價的5%)”就顯得夸張得多了,被不少網友直斥為惡俗。

  “這種合同真的具有法律效力嗎?會不會是網友惡搞?”記者看到,在微博中,大部分網友都對此感到疑惑,認為其可能已經觸犯了法律。記者試圖通過微博,聯系到最早轉發該微博的一名王姓網友,但是對方一直不在線。對於微博內容的真假也就不得而知。

  但是記者了解到,春節前公開征集男女朋友的行為,在現實中卻是真實存在的。而租賃者雙方之間通常也會提前簽訂合約,但是合約的內容則要“健康”的多,被租來的男女朋友最大的尺度,基本上僅限於接個吻、牽牽手等。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