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查獲紙質iPhone5等違規祭品 商家稱很暢銷(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城管查獲紙質iPhone5等違規祭品 商家稱很暢銷(圖)

袁國禮

2013年03月27日07:2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城管隊員正在清理違規祭品。京華時報記者歐陽曉菲攝

  城管隊員正在清理違規祭品。京華時報記者歐陽曉菲攝

  京華時報訊(記者袁國禮)臨近清明節,一些違規祭掃用品又開始大行其道。昨天,石景山城管聯合當地警方,查獲一處存放冥幣、違規祭祀用品的窩點。同日,其他城區的城管部門也展開檢查,查獲紙質iPhone5手機、別墅、家電等違規祭祀用品。

  昨天上午,在八寶山附近的一個平房院內,城管、公安等執法人員在其中的一個鍋爐房內發現了大量冥幣,經清點共有10余萬張,此外還有紙質的手表、衣服、斧頭等祭祀用品。執法人員還發現了大量用牙簽、透明膠帶等拼接而成的組合假花。貨主稱,這些殯葬用品是分批囤積的,准備趁著清明高峰這幾天賺一筆。

  昨天,在阜成門、官園等地區,西城城管大隊也查獲了銷售冥幣的無照商販。商販銷售的祭品中,除了冥幣、紙錢之外,還有紙質別墅、美元、人民幣、iPhone5手機等。這些祭品進價十分低廉,卻被商販們高價賣出。無照商販說,由於iPhone5手機剛上市,因此“紙質版”很暢銷。

  目前,這些違規祭掃用品已經被執法人員查獲。

(責任編輯: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