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傳奇否認去年收入過億 稱更關心歌曲傳唱--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鳳凰傳奇否認去年收入過億 稱更關心歌曲傳唱

王琳

2013年03月26日08:45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鳳凰傳奇否認去年收入過億 稱更關心歌曲傳唱

  鳳凰傳奇組合

  4月30日,鳳凰傳奇將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名為“我是傳奇”的演唱會。昨天,組合兩位成員玲花和曾毅在北京亮相為演唱會造勢。談到去年的收入,鳳凰傳奇否認了“過億”的說法。

  在過去4年裡,鳳凰傳奇演唱會場地規模不斷變大,從2000多人的北展劇場升級到4萬人的工體場。昨天,發布會現場還公布了幾組數字:鳳凰傳奇的正版專輯累計達到600萬張,歌曲無線下載多達3億次。在樂壇不景氣的大環境下,鳳凰傳奇能有這樣的成績相當驚人。作品銷量好自然要與收入挂鉤,而前段時間有消息稱,鳳凰傳奇去年收入過億,不過昨天鳳凰傳奇否認了這個說法,“過億是個美好願望,要是真能過億當然好,但真實數字距離這個還很遠。”主唱玲花表示與錢相比,鳳凰傳奇更關心歌曲的傳唱度,“錢不能衡量藝術,如果只是考慮錢那就很難前進。我們更關心有多少人聽我們的歌、傳唱度高不高。”鳳凰傳奇稱他們在音樂上有很多追求,比如他們將在演唱會上嘗試音樂劇元素。此外,音樂上他們也會求新求變,“在保持我們特色的基礎上,我們將嘗試用更多的電子音樂元素。”

  昨天還有記者問及外界傳言鳳凰傳奇商演價格高達60萬一事是否屬實,一旁的工作人員趕緊表示“這是商業秘密”。(記者 王琳)

(責任編輯: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