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水源地被曝垃圾遍布 回應稱不影響水質--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農夫山泉水源地被曝垃圾遍布 回應稱不影響水質

2013年03月26日07:2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圖片來源:資料圖)

農夫山泉水源地 (圖片來源:資料圖)

  昨日有媒體報道稱,礦泉水企業農夫山泉丹江口水源地垃圾遍布水質堪憂。對此,昨日農夫山泉表示,媒體所報道的不整潔區域距離該公司取水口下游約1.4公裡,對取水質量並無影響。

  21世紀網報道,在農夫山泉取水點周邊水域岸上遍布生活垃圾,而農夫山泉用焚燒的方式來處理垃圾。

  昨日記者聯系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其在聲明中指出,媒體所報道的不整潔區域距離該公司取水口下游約1.4公裡,對取水質量並無影響。農夫山泉取水口源水符合DB33/383-2005《瓶裝飲用天然水》天然水源水質量要求。農夫山泉在聲明中指出,看到報道后已安排人員對岸邊雜物進行清理,也指示所有工廠對周邊環境負責。農夫山泉稱,據環保部監測,丹江口湖庫水質多年來一直保持在II類或以上標准。

(來源:新京報)

(責任編輯:李海霞、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