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天價賣手機軟件 雅虎出價3000萬美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17歲少年天價賣手機軟件 雅虎出價3000萬美元

2013年03月27日08:4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美國雅虎公司25日宣布將收購一名英國少年開發的移動閱讀應用程序“Summly”(閱讀摘要),但並未透露交易的具體條款。據媒體報道,交易價值約為3000萬美元。

  雅虎公司在聲明中說,應用程序“Summly”的核心為一種新聞精簡技術,可將較長的新聞簡化為標題明確、內容簡單的新聞摘要,大大縮短智能手機用戶閱讀新聞所需的時間。目前這一應用程序在蘋果應用商店中的下載量已近百萬次。

  收購完成后,這款應用程序的開發者、現年17歲的英國少年尼克·阿洛伊西奧將與他的團隊一起加入雅虎公司。雅虎公司將關閉“Summly”應用,將技術融入到雅虎的移動體驗中。

  阿洛伊西奧現為倫敦國王學院一名學生,將成為雅虎公司中年齡最小的員工。據介紹,他2011年在家准備考試時,發現逐條點開各個新聞效率太低且浪費時間,於是開始動手設計這款通過語義分析算法來精簡新聞的程序。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