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00余戶居民再被停熱水 供熱公司被指不作為--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500余戶居民再被停熱水 供熱公司被指不作為

施志軍

2013年04月01日09:5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500余戶居民再被停熱水

  供熱公司稱系管線腐蝕所致 業主與物業均不滿供熱公司不作為

  去年12月,甜水西園二區曾因管線存在漏點導致小區停供熱水月余(京華時報曾報道)。截至今天(4月1日),朝陽區金台路甜水西園二區再次被停熱水15天,受影響居民500余戶。居民稱這是供熱公司不作為導致。

  該小區居民何女士稱,北京市統一停止供暖的第二天,家裡生活熱水也跟著沒了。隨后,她在小區公示欄看到由熱力集團張貼的停熱通知。通知裡沒有說恢復供熱的時間,也沒有給出准備解決問題的態度,“三番兩次停熱水,都停了這麼多天,我還從來沒見一個工人在小區排查過管線。”

  昨天(3月31日)上午,記者來到該小區看到,供暖公司曾張貼的停熱通知仍貼在公告欄上。採訪中,小區居民均表示,停暖半個月來,他們尚未見到維修人員到小區內排查故障。每次咨詢供熱公司都會收到與通知內容完全一樣的回復,也不說什麼時候能恢復熱水,“供熱公司根本就是不作為。”

  北京熱力天禹供熱服務有限公司工作人員稱,因小區內生活管線腐蝕嚴重漏水,導致系統無法正常供應熱水。至於維修工人是否到現場排查以及恢復供熱的時間,該工作人員表示並不知情。

  對此,北京恆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經理杜女士說,接到居民反映后,她便連同工作人員一起,積極聯系供熱公司,但對方每次都給出“管線腐蝕”類的答復。杜女士表示,供熱公司的確沒有給出明確的解決方案,她也希望供熱公司能夠認真對待此事,“供熱或者不供熱起碼給出明確的答復來,業主們也好做好准備。”(實習記者 施志軍)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