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高度關注地震理賠服務--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中國人壽高度關注地震理賠服務

2013年04月21日18:09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 四川雅安7級地震發生后,中國人壽高度重視受災客戶的探訪、確認和理賠服務。

在災區搶險救災的四川省分公司總經理郎中偉受董事長楊明生和總裁萬峰的委托,鄭重宣布向災區捐款1000萬、全面助養因地震而不幸失去雙親的災區孤兒,並向參與救災的新聞工作者、醫護人員、公安民警、解放軍和武警官兵捐贈每人20萬元人身意外傷害保障。

總裁萬峰要求四川省分公司加大工作力度,組織精干、業務能力突出的人員組成理賠支援小組,先期深入災區排查災情,走訪受災戶,並給予物質援助和慰問。今天,萬峰又再次主持搶險救災緊急會議,特別要求災后理賠服務必須做到快速反應、及時理賠,95519電話中心接待咨詢服務快速准確。

(責編:達昱岐、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